一点焦虑

“我觉得自己有点害怕”
“总之就挺慌的”

“为什么要害怕,去到的都是喜欢他的人啊”

“我知道啊,可是大家喜欢他,又不是喜欢我”


其实真相是,

匆忙地在一个城市穿行,

那座城市里,没有人知道我的到来,

没有人在等我,

没有人在等我的名字和温度,没有人在等笑脸和眼睛

我何时来到,何时离去,并不重要

很多张陌生的脸,很多声您好请问谢谢再见

但是我只是一道水痕,风吹一吹散了

却希望自己能给谁留下点什么



爱你的人好多,你会收到很多赞誉,你会听到很多告白,你一定会又累又开心,因为这是第一次,一个新开始,一个新结果

你什么都有了,我还能给你什么呢?

我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给了你昏倦日子里不多的雀跃

给了你悲观主义者的祝福

给了你焦虑神经的强自镇定

给了你午夜机场的脚步声

给了你一份谨慎鼓起的勇气

我把仅剩的,怪诞的诗意写给你吧

不都是我写的啊,就是抄给你看看,万一用得上呢?



上海见吧

评论(2)

© Victo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