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好

大雨MIEL:

第一次见到所有的一切都符合我的口味的人,第一次见到连静静待着都能成为一幅画的人,第一次见到那么暖的人。

你将粉丝们称呼为“她们”,为了她们努力学习网络语言,你知道每一个粉丝的名字,会抽时间去翻评论,心中充满着对粉丝的感激。

真的,难得见到这么暖的明星。

我喜欢金俊勉,却从没有如此迫切地想要真正近距离地见他一面。这也正是我努力的动力,等等,希望你不要等我太久。

对你的过去,我很不想提,不想再看见你尴尬的笑容。很后悔,为什么不早一点认识陈伟霆这个人?希望未来能陪你一起走下去!

P.S:作为韩饭,又喜欢陈伟霆,有时候真的感觉很尴尬,不敢在微博上勾搭人,怕自己的属性以及刷屏的习惯。加过一个粉丝群,里面的人一口一个棒子,感觉很受伤,我还是从微博首页上的韩粉那里了解到的陈等等呢。

所以说我还是默默做一个小散饭吧╮(╯▽╰)╭。

评论(3)
热度(14)

© Victo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