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

梦见在上课,一个长的像张根硕的韩国人旁听,过了几分钟一个大一的学生冲进来,长的跟我们高中教导副主任差不多,一脸英勇就义的样子。

他向我同桌求婚,老师居然帮他播PPT。当时惊的一震,丫求婚PPT做的渣成这样,屎绿色。

接着我同桌同意了,然后下课了,我向同桌表达了对她开挂的人生进程的敬佩,讨论之后她决定在大二的时候办婚礼,我的理由是这样比较方便。我也不知道我什么鬼逻辑。

韩国人貌似很郁卒,走过来冲我说他认识那个男的,高他一届,丫的这小子人生进度条拉的太快了!

天知道他为什么一口京片儿。

后面又断断续续做了几个诡异离奇的梦,期间居然出现一个人物长的和柯南里面有头无脸的黑衣人差不多,受了伤一个劲掉眼泪,疼的死去活来。

这都是些什么破事儿啊




…………

评论

© Victo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