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故事? 01

        

 

 
 

会出现的人物 

猛于炮火:Jonah.Reed      Amy.Reed    Conrad.Reed    Isabelle.Reed(Jonah之女)   

                 Erin

TSN:      Mark.Zuckberg   Dustin. Moskovitz    Chris. Hughes

TAS:      Peter.Parker

DC:        Lex.Luthor         Mercy

NYSM:     J.Daniel.Atlas

新朋友:   Silvia

  

提示:1.大量私设,比如诡异的时间线

           2.Lex并没有引发超蝙大战,但秘密支持政府开展超人类计划

           3.Jonah实际是三兄弟的原型,但彼此称表亲

              Eduardo、Peter和三兄弟都是Lex父亲的“环境对个体成长的影响”的对照实验体

           4.此时FB离婚案过去一年

           5.Peter是代号蜘蛛的特工,同时是首个超人类个体。负责协助Lex开展超人类计划

           6.无法定时更新,,没来得及检查错别字

 

早点睡

早点睡

早点睡

 

 

正文

 

 

 发件人:silviaemail@hotmail.com

收件人:photogaroherisa@hotmail.com

时间:   6:27AM        星期五

 

 

亲爱的Isabelle:

 

          我想你搞错了邮件地址,你应该尽快重新发一封邮件给你的叔叔Lex以免他错过你的生日派对。尽管这不全是我的错,我依然觉得很抱歉。我不常使用邮箱,所以距离你发出这封邮件已经有将近一周的时间了,希望那没有耽误你的事情。

 

        作为补偿,我想我可以给你的一些问题提供参考建议。当然,你可以选择忽略,我了解收到一封来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的邮件的感觉。

 

1.   你提到你的同学因为你每天带着相机上学而觉得你奇怪,甚至因此孤立你。我想你不必为此过于苦恼,更不必因此放弃自己的兴趣爱好。人们对和自己不同的人或事首先表达的情绪通常是质疑、排斥和恐惧。一个足够成熟的人会在确认这种不同并不会给任何人带来伤害后接受这种差异,去多交个朋友或者尝试一种新东西。但一部分人则完全不会尝试改变自己的态度,一如既往地排斥任何形式的接触和了解,而这之中主动出击的那些人也并不友善,他们会曲解、讥讽、攻击他们不屑于了解却从未伤害过他们的人事。听起来这些人有些过分了是吗?可是很少有人会意识到自己已经是这些过度防卫的人中的一分子,当局者迷,多数人一辈子都意识不到自己的可笑直到他们或者他们自己的家人朋友成为被厌弃的那一个。

 

你可能注意到了,我不仅仅在说你的同学们。会犯傻的不仅仅是未成年人,成年人也给分子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说是主要贡献也不为过。我很希望能告诉你的同学,把眼界放宽一些,世界会完全不同。但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做到这一点,所以当你自己成为那个“异类”的时候,我的建议是,做个好人,做好自己同时别记恨那些针对你的人,那不值得。人都会犯错,他们并不清楚自己在干什么。

不过我必须要强调的是,这种基于理解基础上的宽容并不是没有底线的。如果有人试图殴打你,或者频繁地对你实施恶作剧,一定要大胆地去反击,打一架也未尝不可。当然和你的父母或者老师一起讨论解决方式也不失为一种办法,但最关键的是,不要自卑,不要害怕,你没有做错任何事。一旦你表现出恐惧,这些恶作剧就会变得像干掉的口香糖一样棘手。无论如何,你得坚强起来。做好自己,做正确的事情,珍惜你身边的朋友,总会有好事情发生。

 

2.   你似乎对没有兄弟姐妹感到非常沮丧,所以你问了你的叔叔Lex很多关于感情生活方面的问题。Well……结婚生子成立家室这种事情很难做到“尽快”,我想你最快也要等上1年。没人能说得准这些事情具体会在什么时间发生,别给你叔叔太大压力。也许你可以和你父母认真地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在这一点上我很难给你安慰,只能说我完全理解你的感受。我也曾经非常希望自己有一个孪生兄弟,这样我就可以知道男版的我是什么样了。我们最好擅长不同的领域,个性有出入但品味相似。可以给彼此最中肯的意见也能保守对方的秘密,一个眼神就能了解对方脑子里的鬼主意……愿望很美好,但有些事情早在我们出生以前就定好了,接受这个现实以后,你也许就会慢慢发现做一个独生女也没那么无趣。

 

我知道你必须面对很多独自一人的时间和在家中没有玩伴又不能打扰大人的无奈。和自己相处的确是项技术活,听起来可能有点怪,但你得学会和自己玩,那多少能让你轻松些。你喜欢摄影,又有一台相机,我想你可以用那些闲暇时间给自己的作品分类,或者给你的摄影定个主题什么的,比如说“朋友”、“疑惑”、“爱”之类的。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你觉得无聊的次数大概会因此减少一半以上。

 

希望这些能对帮到你或者给你哪怕一点点启发----如果你有看的话。

 

最后,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Silvia

 

评论
热度(3)

© Victo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