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闭蒸汽机

荣耀和优秀并不等同于自信

底气来源于可控,可知,还有幸福感

理论上来说站得更高了

可是心里却觉得很空,让人害怕的那种空

人人都说你不能什么都想做好

可是我就是想要做好

我做到过

我现在知道我可以了

我当然想要继续做到呀

你如果做到过你也会跟我一样的不是吗

可是现在情况变了

任务好多

我不知道我还行不行

我想要行

但有太多新东西了

好多期待啊

好多要求啊

我知道一大半是我自己给的

连莫须有的愧疚感我都给足了

明明是在一般人最快乐,最自豪,最应该炫耀,最能够从喜欢的人那里得到夸奖的时候

我却很难过,又焦虑,又害怕

真是奇怪

取得成绩的那一刻我只觉得我真对得起我自己

我真的好开心

哇我还不错哦,原来我真的挺厉害噢!

要对自己有点信心啊!

但是,但是,过不了多久

当这些荣耀为人所知的时候

我反而觉得我恐怕会对不起谁了

你们说不在乎

其实都在乎

哪怕你们真的不在乎


我在乎

我真的在乎

我真的在乎

我承认了

没什么不好承认的




我可能在等云雨

雨水降落,池水与天海相连,才会真正得到自由

做好自己吧

评论

© Victo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