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NYSM】真心话

1.撞到情侣亲热什么感觉

Peter:尴尬,觉得非常非常抱歉。

Lex:有趣,我还没和【哔】在公司试过。

Dustin:(其实你直接问撞到自己最好的两个朋友亲热什么感觉就好)
一开始是震惊,觉得肯定是见鬼了,完全不敢多看,到后来工作了第一反应就是这周周末绝对要加班,还有对这两个人在公司白日宣淫由衷的佩服……以及鄙视。

Mike:吓到死亡

Daniel:冷漠

Silvia:感觉啊……这里允许说粗口吗?
             噢噢不可以那算了,这样的话感受就只剩下他腿真长了。

2.分享一个意识到自己特别爱他的时刻

Mark:原本就因为工作分开了一个多月,后来他又因为要处理家族的事情回了巴西,怕他父亲一时无法接受我们的关系而太过激动伤害到我,说什么都不肯让我跟。

   有天晚上他打电话来,破天荒地什么都没问,接着很轻很轻地说了声说想我。

  他极少说这句话,怕我会就这么飞过去找他。
因为我的确会这么做。

    我从未因为一句情话如此心痛。

Daniel:我不喜欢等人,十五分钟是极限,到点就走。从来都是别人等我。

不不不这不是不守时的表现,这是策略,掌握主动权的小把戏而已。

说正题。
那个时候我们还不是情侣。

冬天,我们约好在公园外的咖啡馆见面,我等了他一个多小时。期间我至少拨出了三十个电话,发了六十多条短信,想好了至少二十种质问的方式。我决定一见面就告诉他在过去的一小时里我非常冷,非常愤怒,而且失去控制的感觉糟透了。

可是等到他穿着薄到不可思议的西装带着嘴角的伤口在街口出现的时候,我完全忘了之前的想法。冲上去检查完他伤口之后他才告诉我我在笑。

那天晚上我突然意识到我完全没有考虑过停止等待,回家休息这个选项,而是选择在三度的大风天里等了他一个小时,到最后连一句抱怨的话都不忍心说,就因为他来了。最后一点牢骚都被他主动靠过来的一个吻给亲没了。

然后我明白过来我爱他。

评论(11)
热度(69)

© Victo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