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 Team - Ed Sheeran

有时候你觉得很累,很无助,很难过。

你有可以一通电话打过去,对方会愿意听你倾诉一晚上的朋友。

当然你也知道你现在打过去他们肯定在。


可我的建议是。                      


忍住想要把情绪垃圾倒给别人的冲动,忍住此刻想紧紧拥抱住一个朋友放声哭泣的冲动

忍住不理智,告诉自己不要在脆弱的时候做决定,譬如展示你此刻的孤独

宁愿自我同情,都不要展示委屈


朋友,此刻我有些绝望,我想起你,想到你们

但我希望你们仍能微笑

因为我一个人也没有问题   我只是需要时间冷静一下

我想象你们就在我身边

这样也很好

大家都开心




评论
热度(1)

© Victoria | Powered by LOFTER